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429

作者:胡然然  摄影:胡然然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展现个人风采,了解简历百态。在全美院范围内共征集了200多份学生简历的基础上,1月7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113会议室进行了2022届简历制作大赛的最终评审环节。

本次求职简历设计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就业技巧,帮助学生挖掘自身潜质,引导学生明确成才方向,以便在求职中有的放矢,更好地推销自己。此外,此次活动不但继续以往的纸质简历形式,还增加了电子简历的形式,使活动更加新颖。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大学学习生活,激发大家的创造力,提升大家个人的简历写作水平,增强同学们就业的主动性,进一步提高莘莘学子在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

最后,决出了线上与线下一共60份简历。相信本次求职简历设计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风采,培养自己能力,完善自己不足的平台,也为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方向提供了指引和方向,让大家能够更加无所畏惧地面对生活,日夜兼程地迈向自己的梦想,在最美的季节绽放出最绚烂的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