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迎驾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922

 一、公司简介

安徽迎驾酒业销售有限公司系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198)的全资子公司,坐落于世界美酒特色产区、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首批国家级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中国好水县、中国天然氧吧、中国竹子之乡——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注册资金2.1亿元,现有员工一千余人。公司主营全系列迎驾贡酒,其中包括迎驾贡酒·大师版、生态洞藏系列、迎驾金银星系列等,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通过公司多年的专业化运作和模式创新,迎驾贡酒已走进千家万户,是消费者心目中健康好喝的酒、国人的迎宾酒,成为中国生态白酒领军品牌!

    、招聘计划

1、业务经理15名

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及以下;有相关酒水销售工作经验以及渠道和客户资源,熟悉白酒区域市场规划运作,执行力强;具备优秀沟通表达能力;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及退伍军人优先

2、业务代表35名

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能吃苦耐劳,有一定沟通表达能力;对销售工作有热情,愿意从基层做起,有责任心、勇于挑战。

工作地点:安徽、江苏、上海、北京、天津、南昌、武汉、河南等。

福利待遇

1、    资:业务经理年收入9万-18万+,业务代表年收入8万-12万+,公司根据个人的业绩情况和公司的发展情况,定期对员工进行薪资优化。

2、员工福利:社会保险、公积金。

3、住宿安排及费用补贴:安排住宿,提供餐饮补助、交通补助等。

4、职业规划:公司有完善的晋升机制,为员工提供职业发展平台。

      吴先生

    联系电话:0564-5231766  18110666151(微信同号)  邮箱yingjiaah@163.com

    联系地址:安徽省霍山县迎驾集团办公楼3楼人力资源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