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年公益广告创作辅导暨校地合作洽谈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483

作者:胡帅  摄影:胡帅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2022年3月3日下午,淮南市文明办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会议室顺利举行“2022年公益广告创作辅导暨校地合作洽谈会议”。出席会议人员有淮南市文明办、城乡创建科科长赵华伟,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负责人倪龙娇,副院长汪保群,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专业指导教师,学科竞赛与创新中心教师以及学生代表。会议由倪龙娇主持。

首先倪龙娇对此次会议主要内容做了总体介绍,强调了此次交流会的重要性及意义。

赵华伟做了会议的主题讲解,全面分析和讲述了关于做好2022年公益广告宣传与制作的详细内容,通过对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下达的关于做好2022年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的文件指示做简要概述,对主题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对淮南市文明城市创建目标的实现需要完成的任务和考核标准做了总体介绍。赵华伟最后希望通过校地合作,利用高校的专业知识、人才、科研优势为地方社会发展服务,为实现淮南市文明县城、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及文明校园五大创建做出贡献。

倪龙娇提出,加强高校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发展的紧密联系,能够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同时借助于地方的优势,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校地合作作为培养技能型人才的办学模式,符合社会发展需求,双方要紧密联系,积极行动,推进校地合作落到实处,共同发展,双方的合作,在产学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双方共同希望,通过加强长期合作,促进学生专业知识与实践的结合,为地方社会发展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了,对双方下一步深入合作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展示技能的实践平台,为实现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地方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地方社会健康发展,实现校地互动和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