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427

作者:刘晓彤  摄影:刘晓彤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良好的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掌握科学方法,按照学校文件要求,3月11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113会议室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院级选拔赛。美术与设计学院系主任代表及学工办主任担任本次院级选拔赛评委。

评委老师从作品立意、研究方法、申报书填写、创新点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强调研究要注重纵向与横向对比,突出项目的科学性、先进性,最终选送17项作品参加校级比赛,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排序。

美术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术科研思维培育工作,前期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重点组织学生参加此次比赛,组织教师对作品进行认真指导,不断激发学生参与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