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308

作者:刘晓彤  摄影:宇正成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为持续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抓好“青年大学习”,强化团员青年思想引领,总结过往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等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美术与设计学院于3月18日下午在美术楼210教室召开“青年大学习”推进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婕和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张婕就上学期和本学期各班“青年大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她要求各班一要高度重视青年大学习工作、积极组织发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工作是青年意识形态的重点工作之一,要营造“大学习、大参与”的氛围。二要优化工作方式方法、找准发力点。结合各年级、各班级具体实际情况开展工作。

会后,各班班长就提高青年大学习观看率的方法进行了探讨。接下来,学院会多措并举推进“青年大学习”工作,让团员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将学习作为一种习惯,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