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就业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355

作者:张波  摄影:张波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2022年6月14日下午3:00,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怀顺、副院长张波与北京和金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了就业工作交流会。双方主要围绕着招聘就业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王书记详细询问了北京和金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公司招聘工作情况,北京和金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检查、北京和金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事业部总监宣强分别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组织结构框架、人才资源矩阵、五大主营业务、成功案例展示、招聘工作要求、校企合作构想,王怀顺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张波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校企合作基本规则和横向项目合作要求,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提出加强彼此深度了解,组织双方负责人展开实地调研,在此基础上,科学论证,设计出双方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最终实现双赢的目标。会后,张波带领北京和金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检查一行五人参观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景观设计工作室、木工实训室、寿州窑研究所、丝网版画印刷实验室、陶瓷工作室,并现场观摩了紫金石雕刻工作室实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