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一行来校进行学科专业建设交流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316

作者:张文俊  摄影:胡帅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6月7日上午,巢湖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李超峰带领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美术学专业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等一行来淮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学科专业建设交流。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怀顺、院长倪龙娇、副院长张波、汪保群以及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美术学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倪龙娇院长就我院的机构设立、师资队伍、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以及省级一流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科研团队培育、地域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巢湖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李超峰对艺术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优势、学科竞赛组织与指导、就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做了详细介绍。两校的系主任和骨干教师分别就各自专业建设方面成功的经验与特色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王怀顺、院长倪龙娇对李超峰副院长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两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会后,李超峰副院长一行参观了费斯托木工实验室、寿州窑陶瓷研究所、动画实验室、大师傅工作室、灯光与灯具实验室等教学实训中心,并就实验室的申报建设与日常运行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本次学科专业建设交流座谈会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高校的联系,学习了兄弟高校优势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