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 党员工作站开展新学期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52

作者:李斯   摄影:刘君君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为进一步夯实学生党建基础,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公寓员工作站召开了新学期的换届工作会议指导老师苏晓虎各站长及部示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会议由苏晓虎主持。

会上,苏老师宣布了新一届的站务委员会成员,各位成员就如何开展好新学期的党站工作进行了汇报苏老师对上半年党站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并指前党站开展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同时提出了解决方案和下一步的思路。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庆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一是在新学期要多开展有意义且带有美院特色的活动,可以通过海报、画作品及手工制作等形式开展活动;二是每次活动都要积极调动美院的学生参加,尤其是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更要全部参与进来,以身作则,做好带头作用;三是要重视并做好先锋岗和党站值班,值班要到位,在群里按时打卡等。最后,会议强调党站应该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进一步开创党站建设发展的新局面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党站工作的努力方向以及重点,增强了党站的凝聚力,提升了对党站工作的认知,为以后党站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