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平面设计大赛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84

作者:胡帅  摄影:胡帅  审核:倪龙娇  上传:苏晓虎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过的非凡历程,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由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淮南师范学院“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平面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为期两周时间的作品征集,本次大赛共征集来自九个学院共计180余副平面作品,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着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赞颂百年来党的丰功伟绩,讴歌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10月11-13日,由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组成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和复审。经过严格评选与审查,共评出六项一等奖,十项二等奖,十九项三等奖,三十五项优秀奖。获奖作品在二食堂一楼进行为期两周线下展览。

锦绣中国,盛世华诞。通过本次大赛,师院学子用手中的画笔向伟大祖国献礼,在全校营造出良好的爱国主义氛围,引领青年学子坚定信念跟党走,奋力进取建功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