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深学细悟 开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36

作者:金灿灿 摄影:金灿灿 审核:王怀顺 上传:苏晓虎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美术与设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9月14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13会议室专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此次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怀顺领学,党支部书重点发言。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与学习前三卷和总书记来安徽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集中学习+自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学习收获体现到干好工作的实际效果上。

同时王怀顺要求,全体师生要掀起学习热潮,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党员、团员分层分类学,要充分运用各类新媒体和宣传阵地,用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扎实深入的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宣传宣讲活动。

各党支部在9-10月份,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积极组织党员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党员认真撰写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