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 精心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163

作者:金灿灿  摄影:胡帅  审核:王怀顺  上传:苏晓虎

2022年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美术与设计学院精心组织师生1300余人,采取“集中+分散”相结合的方式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和辅导员等在信息楼主会场收看现场直播。教职工党员集中在美术楼113会议室观看开幕会,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在美术楼216报告厅共同观看,其他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在家在宿舍收看了开幕会实况直播。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后,教师们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高校教师,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给广大青年指明了奋斗方向。作为当代中国青年,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