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45

作者:金灿灿   摄影:金灿灿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10月21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教师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怀顺主持,在校教师全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怀顺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对全院师生提出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重性复杂性,非必要不离淮;严格师生离淮审批制度,对于淮南合肥两地往返情况做摸排,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风险;开展近三天两码和核酸排查,近期要求师生核酸每三天一检;提醒师生养成带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的良好行为习惯。她强调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个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所有师生要严格遵守并配合完成核酸检测。

最后,倪龙娇对疫情防控下教学工作作了补充要求,重点强调实习在外的毕业生管理,关注离淮教师的情况,以及线下教学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