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胡帅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252

作者:黄蕾蕾 金灿灿  摄影:江婷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1月2日下午2:00在美术楼210教室举行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金灿灿主持,党委书记王怀顺,副书记解萍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出席。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随后,党委副书记解萍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相关文件,强调各位学员要遵守培训纪律,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党委书记怀顺做了指导讲话,她首先对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切实掌握所学知识,达到学习的要求和目的,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同时,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努力实践;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三是要言行一致,积极发挥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二十大精神。

学生党员代表2020级环境设计4班孙畅同学结合自身入党经历作了分享发言,学员代表2021级动画一班肖雅婷同学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决心。

开课典礼结束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洪亮老师作了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