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210

作者:徐世超   摄影:张梅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11月9日下午,为落实学校有关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管理质量,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院长倪龙娇、教学秘书徐世超,以及20、21、22级各班班委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班代表就本学期的教学安排、课程设置、教师授课、实验设备使用等问题踊跃发言。与会教师认证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记录了学生所反映的问题,并对所提的一些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释和说明。

本次座谈会,不但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老师与学生间的距离,并且反映出了教学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学院下一步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我院将整理提供给相关负责人,并且积极落实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