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 开展期中学生思想状况座谈会暨学生党员工作站学习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报告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241

作者:程奇奇  摄影:廖俊杰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11月1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于美术楼113会议室开展期中学生思想状况座谈会暨学生党员工作站学习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报告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解萍、学工办主任张婕、学生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苏晓虎以及班级信息员、党员工作站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就班级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情况、开展安全教育情况以及学生近期思想状况进行了汇报。10月16日,各班级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并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心得体会。近期,学院各班级召开了多次宿舍防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传达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违反宿舍安全管理处分办法(试行)》,让同学意识到宿舍安全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辅导员、班委以及寝室长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以及宿舍卫生大检查,对于安全隐患以及脏乱差情况进行及时整改。各班信息员汇报了班级学生近期的思想状况。通过与学生座谈,学院有效了解了学生思想动态,扎实推进学生工作,优化管理运行机制,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和全过程思想引领,便于及时发现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做到学生管理精细化、有序化、立体化。

最后,学生党员工作站代表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将牢记党的教诲,刻苦学习、潜心钻研、锤炼本领,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服务人民、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奉献青春力量。要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引领作用,向同学、基层群众讲好党的故事,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真理,同时传播当代青年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