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安徽省教师招聘考情分析以及备考指导”公益课程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75

作者:李子欣  摄影:廖俊杰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途径,帮助我校毕业生更好的择业就业,指导同学们做好求职规划,切实提高毕业生教师素质技能。11月9日下午2:30,我校在食堂三楼会议厅举办了安徽省教师招聘考情分析以及备考指导公益课程讲座,邀请了安徽好学教育王芳友老师为毕业生进行公益讲学。我校广大师范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公益课程培训。

讲座伊始,招教考试专家王芳友老师从2021年教师招聘政策出发,分析教师招聘近年来的趋势,并从笔试和面试两大板块出发,系统地对教师公招的备考流程进行讲解。从而让学生更加了解我省教师招聘相关信息。课程严谨合理,紧密结合实际情况,为计划准备教师招聘考试的同学们指明方向,保驾护航。精彩的分享过后,王老师还为学生们准备了提问环节,大家都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王老师也一一给予详细的回答和见解,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安排得非常及时,王老师讲解的内容丰富、实战性强,为他们参加招聘考试增强了信心。在这次授课结束后对我省教师招聘考试有了更多的想法与认知,并且希望能够在自己的未来找到更合适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