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校内专家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宣讲会

发布者:胡帅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320

作者:程奇奇 金灿灿   摄影:金灿灿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2月7日下午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宣讲会,宣讲会采取腾讯会议形式,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柏瑞平主讲《政治宣言,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会由党委书记王怀顺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会。

柏瑞平老师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二十大报告的整体框架、新时代以来伟大成就与面临问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部署、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几个方面内容阐述了二十大报告精神。最后一部分讲到习近平对青年工作的关注,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尤其大学生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王怀顺做出总结,表示整场报告聚焦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的重大理论关切,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实践的重大前沿问题,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立意、丰富蕴涵和深远影响。

宣讲会结束后,党员师生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加强理论武装和学以致用,将对党的忠诚信念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在实践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