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皖志教育集团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胡帅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127


作者:康惠丽  摄影:黄蕾蕾  审核:解萍  上传:胡帅

我院于32214:00在美术楼210教室召开皖志教育集团招聘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怀顺、皖志教育集团代表、19级学生等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怀顺书记表示,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重要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认真准备,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希望校企共同合作,继续打造“就业直通车”。皖志教育集团代表对皖志教育集团的企业简介、招聘职位、福利体系进行详细讲解,通过企业和个人实例鼓励学生们释放青春激情,寻求心仪职业,追逐青春梦想。最后毕业生与招聘企业交流,更好的了解今年的就业市场明确前进方向,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积淀所需知识和必备技能。

就业工作是院当前和今后学生工作的重点,我们将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就业渠道拓展等相关工作,确保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