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胡帅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22

作者:金灿灿  摄影:胡帅  审核:王怀顺 上传:胡帅

4月2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16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解萍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解萍传达了中央、省委及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院长、党委副书记倪龙娇解读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党委书记王怀顺作动员讲话,布置具体工作。

王怀顺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我们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集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的工作重点,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最后王怀顺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二是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扎实做好学习活动;三是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质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动员大会结束后,王怀顺为全体师生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