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访岗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发布者:胡帅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94


作者:王怀顺   摄影:倪龙娇  审核:王怀顺 上传:胡帅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落实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420-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怀顺、院长倪龙娇前往北京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通过毕业校友的联系协调,先后对北京麦田集团、北京觿堂当代艺术馆进行实地考察,并与相关招聘负责人见面,介绍毕业生情况并了解企业招聘岗位与需求,相关负责人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和管理运营等情况,并就企业人才需求、培养、校企协同创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教育学院党政领导一起考察了北京阳光幼教集团,探讨下一步校企合作以及毕业生就业该企业的可能性。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北京的三个企业建立了紧密联系,商谈合作意向,带回北京麦田集团招聘需求。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走访力度,进一步推动访企拓岗工作走深走实,积极开拓吸纳更多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单位,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