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高迪循环经济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胡帅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38

安徽省高迪循环经济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高迪股份成立于2011年,2016年在全国股转中心交易系统挂牌[证券代码:836775],目前为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以践行“双碳”战略、发展循环经济为经营理念,主要产品包括中大型装配式预制砼构件、AAC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装配式低碳集成建筑产品等,赋能城乡建设与乡村振兴高质量绿色发展。

公司是经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入选了安徽省工商联、省经信厅联合发布的“2022安徽省民营企业制造业综合百强”名单。此外,公司先后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基地”、“安徽省数字化车间”、“安徽省皖美品牌示范企业”,其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第一发展动力,高度重视对新产品、新工艺和新技术的研发投入,在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领域深耕多年,秉承社会责任的初心,已累计处理500万吨以上的工业固体废弃物,有效解决了固废导致的耕地用、扬尘雾霾和饮水资源污染问题,为社会节约大量资源。在国家实施“双碳”战略、促进循环经济发展的背景下,公司提出了基于固废材料品质提升及其工业化制造多联产技术路线,建立了以固废材料综合利用为源头,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的循环经济体系,将新技术、新理念与“新基建”下的建筑工业化和交通产业化展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

公司自研装配式低碳集成建筑产品,重点面向乡村“绿色农房”和“文旅美宿”领域,助力乡村绿色低碳振兴、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打造,2022年度高迪股份承接了安徽省装配式绿色农房示范项目2项。截至2022年底公司拥有70余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0余项,拥有“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合工大-高迪股份固废再利用绿色装配式建筑研发中心”“皖西学院-高迪股份智能建造现代产业研究院”“安建大-高迪股份未来人居产业联合创新平台”“六安市固废资源化与绿色建材技术创新中心”等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平台,参编国家、行业、地方标准10余项,发表论文20余篇,拥有3项省新型墙体材料,2项省级新产品,3项核心技术获评国内领先水平,2022年度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1项。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任职条件

招聘人数

薪资待遇

桥梁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路桥、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

8

月薪5000-8000

应用软件程序开发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开发相关专业。

2

月薪8000-15000

平面设计

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广告学、新闻学、视觉传达设计相关专业。

1

月薪5000

新闻编辑

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广告学、新闻学、视觉传达设计相关专业。

1

月薪5000

文案策划

本科及以上学历,广告学、新闻传播学、中文、摄影、传媒相关专业。

1

月薪5000

新媒体运营

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广告学、新闻学、视觉传达设计相关专业。

1

月薪5000

会计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2

月薪5000

法务内控专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法学相关专业。

6

月薪50007000

福利待遇:


  1. 公司所有招聘员工,入职即买“五险一金”,带薪接受在岗培训;

  2. 所有在职员工享受公司提供食宿,住宿条件优越,伙食水平优佳;

  3. 公司定期组织部门员工团队活动,享受生日福利;

  4. 传统节日,公司统一发放福利品;

  5. 公司班车福利,周边员工免费乘坐班车上下班;

  6. 公司晋级通道合理科学,员工绩效指标明确,享受部门“奖金池”激励,  

优秀员工定期述职,晋级加薪(平均半年周期)。


工作地点:六安市裕安区指封山路(城南电厂附近)高迪产业园内

联系电话:0564-3618988

田经理17719391051 更多资讯关注企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