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集团 2023 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胡帅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247

集团 2023  校园招聘简章

司简介

麦田房产集团成立于 2000 10 19  日,2005 年进驻北京,历经 20  余年发展麦田 有全国近 900  余家直营连锁门店,14000  余名员工,年促成交易额超过 1000  亿元,以每年 20%的发展增速,稳居行业前列。

麦田是国内领先的房产服务集团,业务范围涵盖二手房买卖租赁、新房营销代理、金融、 网综合服务等,旗下拥有北京麦田/福州麦田/厦门麦田、小麦科技、小数点金融、金诚等多家子公司。

2021  年与字节跳动结为一体,未来共同打造国内最先进的信息化平台,将以更智慧化与更高速度布局进军全国所有重点城市,至 2040  年目标:将发展到 40  万名员工、2  万名者、1000  名高管、百余名城市总的国际顶尖企业行列!

一年来一直坚守“不赚差价,不炒楼,透明交易”的原则,同时独创出麦田自身的业模式和企业文化,为整个房地产经纪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家园梦,开启新生活,麦田在科技上兼容并包,在创新上不遗余力,集所有麦田人共同慧,让房产流通轻松顺畅,为交易安全保驾护航,让顾客在寻找家的路上享受一段美妙旅。让生命绽放,让生活美好,让生态健康,是麦田的坚定使命。麦田努力丰富新商业明,以平等、善意、共赢的理念与各方共同成长。


位薪酬福利

 ●基础福利:无责任底薪 65008000 (含住房津贴) +高额提成+带薪培训+社保商保++  精英股+事业股+永久股+购租房福利+住宿解决方案(1  年以上经纪人平均月收入达到15k-20k2 年以上经纪人平均月收入会迅速达到 20k---30k)

 ●购租房利:为转正后员工提供购租房佣金减免住房解决方案:所在门店为员工提供租房解决方

 ●特色福利:麦基金+菁英大礼包 +丰富团建+员工生日会+储干出游+金司徽+满五年恩晚宴+迪拜/马代游+父母人民大会堂晚宴。

 ●基金:2011  6  月成立的麦基金是麦田人身后最好的保障,  帮助遇到困难的员工直系亲属。(大病、重疾最高全额报销——免还)

国麦田集团 2023  届全国高校巡回招聘

发展路径清晰 (管理岗 100%内部晋升,0空降)

经纪-业务经理-大店区经-大区总监-事业部总经理-城市总经理-集团副总经理-高级副裁;

纪人-总部职能专员-总部职能主管-总部职能高级经理-职能总监- 中心副总经理-集团副总经理;

 ●提供住宿解决方案,解决进京第一难题。



升路径

经纪人到业务经理的平均晋升周期 6  个月—2  年,最年轻的业务经理 99 年,入司6  升任业务经理;最年轻的大店区经 94  年,入司仅 4  年升任大店区经;最年轻的区总监 91  年。

0空降模式:20  年坚持“培育一个店长开一家店”

业务线2000  名管理干部 100%自主培养,不看年龄、不看资质,能力优先和业绩贡献,机会公平,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实现


人培训

培训:共三个阶段带薪培训,帮助你更系统了解行业、公司、文化及职场礼仪,业内最系统基础培训体系

训班:4  个月,每月 2  天,帮助你掌握房产经纪人作业模式需要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

师徒1V1  师徒带教,帮助你快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师傅任命资格 (公司前 20%)

地点选择多:工作地点遍布北京 (东起通州,西至香山,南抵丰台,北达昌平) 168  个区域 400  余家店面任你选择,麦田零距离与你接触

工作氛这里 80%的经纪人,近 40%的业务经理都是 90/00  后小伙伴,组队开黑/一起上分,团战模式不仅应用在游戏同样应用在工作中,浓烈的互帮互助氛围是麦田的标志以及心价值观。


国麦田集团 2023  届全国高校巡回招聘

聘岗位

1、高端房产销售顾问(10 )

2高端销售管培生(5 )

3、高端涉外顾问 (英语、韩语)  (5  )

4、综合租赁顾问 (10

)




岗位职

1.收集社区楼盘及商圏生活配套信息,并根据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完成房屋交易、租赁、

产管理等业务;

2.  通过 020 (OnlinetoOffline)模式,运用麦田在线、麦脉、58 、搜房、安居客等互联网平及工具完成房客源的开发与维护,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房产交易服务

3.  参与商务谈判,负责业务跟进、客户信息璧记及客户关系维护.与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业务作关系;

4.  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为其定制相应的资产管理方案与基础房产法律咨询服务。

5.  达到管理者层级经营和管理门店,带领团队服务于周边社区业主客户,培养更多储备人才。


岗位要

1.年龄 21-30  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优先,热爱销售工作

2.服务意识强,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3.富有进取心,学习能力强,勇于挑战自我,不甘平庸;

4.专业不限,管理类、艺术类、建筑类专业优先。



园招聘流程

历投递→初试→复试→Offer入职培训 (可远程面试)

团业务运营岗位满一年,集团总部相关职能岗位优先应聘。




国麦田集团 2023  届全国高校巡回招聘



简历投递方

1  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

2   邮件投递:maed@maitian.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校)




司信息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绿地中心 B23  层 邮政编码:100020

系人员:马经理

咨询电话:13691089154(同微信)

系邮箱:maed@maitian.cn







迎学弟学妹加入麦田,也在开拓百城万店之际注入你的热情与思考!
























国麦田集团 2023  届全国高校巡回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