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毕业生公务员(选调生)备考系列辅导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胡帅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为了帮助同学们科学制定2024年公务员(选调生)考试备考计划,切实提高我校考生的备考效率与考试通过率,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提升同学们参与热情与广度,就业创业工作处特邀请专业辅导机构免费为广大考生提供考前系统辅导,以期让大家在尽早的时间内,掌握备考要点难点,获得最满意的成绩,走上理想工作岗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2024年公务员(选调生)招录公告前后,线下讲课时间在12月至次年1月进行(共五次),面试讲座在选调生考后安排。

二、讲座地点:线上与线下结合,请添加QQ225999803具体每场次时间、链接及相关课程资料会在群里及时发布

三、讲座主题公务员(选调生)笔试备考模串辅导

四、参加对象:有意向报名2024年公务员(选调生)考生,及部分对公职类考试有兴趣的中低年级同学

授课专家具有丰富授课经验专家老师

六、讲座报名方式:点开链接填写报名信息https://api.hd.chaoxing.com/activity/3445185/preview

或者微信扫描如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请同学们尽快完成报名,以便工作持续有效开展。





、注意事项:

(一)本次系列讲座将根据学校安排,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组织,请各学院组织同学积极参加。

为便于分发资料与安排课程,请同学们在13日晚12:00前添加QQ

请同学们在每次听课之前将群内资料下载提前预习,合理安排时间独立完成。

)请2024届考毕业生珍惜机会,配合群内课程安排,合理安排好时间,积极主动听讲,做好公务员(选调生)笔试阶段复习安排,力争取得优异成绩,面试阶段课程考试后安排。

附件1系列讲座课程安排

业创业工作处

2023127

附件:

系列讲座课程安排


类别

时间

课程安排

课程内容

笔试讲座

招考公告发布前后(暂定)

行测一

一、行测

数量关系资料分析常识判断言语理解表达判断推理;核心考点总结、方法技巧点拨。

二、申论

申论本质概述;答题流程;归纳概括题;综合分析题;提出对策题;公文写作题;议论文写作题;时政热点解读

申论一

行测二

申论二

行测三

申论三

行测四

申论四

行测五

一模(行测)

线/下模考

一模(申论)

二模(行测)

二模(申论)

申论解析

1.模拟考试

2.预测解析

行测解析

面试讲座

笔试后

面试情资

(讲座+群资料)

1.结构化面试概述

2.公务员面试考情总体分析

3.公务员面试形式考查特点分析

4.其它面试相关资讯

面试理论及礼仪

(讲座+模拟+群资料)

1.面试着装与礼仪

2.面试理论

3.面试基本常见题型解题技巧

4.面试语言表达

真题解析及实战模拟

(讲座+模拟+群资料)

1.经典面试真题深度解析

2.面试命题趋势

3.面试实战演练及点评

其它说明

备考期间

笔试与面试备考期间,QQ群将投放大量备考资料与信息,直至2024选调生招录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