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版(2022年修订)人才培养目标宣传会

发布者:胡帅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作者:张文俊  图片提供:张文俊  审核:解萍   上传:胡帅

2024年3月12日20:00于美术楼216举行了2020版(2022年修订)人才培养目标宣传会。此次会议由美术学系主任刁秀航面向全体美术学系学生解读2020版(2022年修订)人才培养目标,使学生们更加深刻的理解淮南师范学院美术学系(师范)将培养身心健康的中小学美术教师作为人才培养目标,为此美术学系建立较全面合理的课程体系。使学生们充分了解大学四年将要学习的课程、实践,如何提高个人综合能力。

在会议中,刁秀航主任首先详细解读了2020版(2022年修订)人才培养目标的具体内容。他强调了淮南师范学院美术学系(师范)的核心使命是培养身心健康的中小学美术教师。为了达成这一目标,美术学系构建了一套全面而合理的课程体系,旨在让学生在大学四年的学习过程中,不仅掌握扎实的美术基础知识,还能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个人综合素质。

刁主任进一步指出,美术学系的课程体系包括基础课程、专业课程、教育实习等多个方面。这些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构建完整的知识结构,提高艺术表现力和创作能力,同时培养他们的教育实践能力。他鼓励学生们要珍惜大学四年的学习时间,认真学习每一门课程,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在会议的最后,刁主任还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他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他鼓励学生们要勇于探索和创新,发挥自己的个性和特长,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小学美术教师而不懈努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美术学系的学生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2020版(2022年修订)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和意义,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和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为他们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