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应届毕业生举办考研考编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333

作者:张婕  摄影:薛耀耀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为提高学生的考研、考编热情,帮助学生明确考研、考编目标,了解更多考试信息,掌握相关技巧,美术与设计学院于“五一节”前夕在教学楼C202教室举办了考研、考编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72018年考取硕士研究生和通过考编笔试环节的毕业生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

经验交流会上,取得考试优异成绩的7位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考试经历,从考研、考编的目标确定和复习计划的制定、心态调整、学习方法以及复试时的经验与技巧掌握等方面作了一一介绍,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成功喜悦和学习感悟。参会的低年级学生们就备考过程中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如何选择辅导班与复习资料等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借鉴于成熟的经验可以使人们少走弯路,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本次交流会给有志于考研、考编的学生提供了十分宝贵的经验,为他们指明了努力方向,也有助于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效促进院良好学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