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72

作者:陈玥  摄影:陈玥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为落实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质量,516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汪保群、教学科研办公室负责人徐世超,15-17年级各班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汪保群副院长通报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展情况,希望同学们就学院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踊跃发言,就本学期的教学安排、课程设置、教师授课、教学设备运行和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发言,详细记录了学生所反映的问题,并就他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耐心的解释和说明。

本次座谈会收集了学院教学运行和学生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将在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中予以整改和解决。学生座谈会促进了老师与学生间沟通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将对学院下一步更好的开展相关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导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