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点赞十九大 出彩运动员”摄影比赛和“茶艺”、“光盘行动”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70

作者:丁荣丽  摄影:朴梦颖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为提升大学生艺术修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营造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的自主创新创意能力,美术与设计学院近期举办了大学生“点赞十九大  出彩运动员”摄影比赛和“茶艺”海报设计比赛、“光盘行动”海报设计比赛,并组织评委组于531日上午在美术楼113会议室对比赛作品进行了评比。学院党政领导倪龙娇、匡熠、汪保群和团学办公室负责人金灿灿、辅导员胡然然参加了作品评选。

根据参展作品类别和学生提交作品数量,比赛分别按比例设置一、二、三等奖奖项。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原创性、色彩构成、设计寓意、整体协调、文化传承等角度,评委老师们分类依次对“光盘行动”海报设计、“茶艺”海报设计、摄影比赛作品进行了分析与点评。最终,经过评委精心评选,“光盘行动”海报设计6件作品、“茶艺”海报设计9件作品、摄影比赛18件(组)作品分别获得各类别一、二、三等奖。

“点赞十九大  出彩运动员”摄影比赛和“茶艺”海报设计比赛、“光盘行动”海报设计比赛增强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创新意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对培养学生们的艺术情操、推动艺术学科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