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在鄂州市第一届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中摘得桂冠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206

作者:朱宝洁  图片提供:朱宝洁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近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在湖北省鄂州市首届旅游商品设计大赛中击败了数百名竞争对手,斩获设计大赛的金奖。

鄂州市第一届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是由鄂州市委宣传部、鄂州市旅游局、鄂州市农委、鄂州市商务局、鄂州市文体新广局等单位共同举办,面向全国征集和评选旅游商品创意设计作品,主要目的是为巩固加强鄂州全国旅游标准化城市建设,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化创意性要求极高。据统计,大赛收到各类作品数百余件,产生28件获奖作品,其中,淮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的2013级学生祝国东与2014级学生朱宝洁凭借作品——《莲》系列茶器设计荣获特色农产品金奖。朱宝洁同学到现场领奖,并与专家组分享赛果、交流心得。

产品设计系作为首批校级应用型一流专业,在对学生的培养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和努力。在本次活动期间,学生全力以赴投入到比赛当中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与产品设计系教师的辛勤培育、整体严谨的学风、学生专注的努力都分不开。通过不断的积累与实践,产品设计专业在愈办愈出色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为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