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大学生手绘艺术设计大赛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191

作者:周晖晖  摄影:程祥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为选拔大学生手绘艺术设计优秀作品参加2018年第十五届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了大学生手绘艺术设计大赛。612日,大学生手绘艺术设计大赛参赛作品评选工作在美术楼113会议室举行。学校教务处副处长余海军,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倪龙娇、副院长汪保群、环境设计系主任周晖晖、专业教师梁晔组成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

本次大赛分为写生类和设计表现类两个组别,共收到全校各院系学生提交作品109件。评审前,评委们认真学习了本次手绘艺术设计大赛评选办法,经过1个多小时的讨论、评选,在写生类、设计表现类两大类别中,共评选出12件一等奖、14件二等奖、22件三等奖、14件优秀奖作品。其中,一、二等奖26件获奖作品拟推荐参加第十五届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

此次手绘艺术设计大赛旨在推广手绘在设计中的运用,提升手绘表现的艺术性,并为广大学生及业余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与切磋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