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淮南八公山开展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事协调活动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258

作者:陈志龙  摄影:胡帅  定稿:匡熠  上传:匡熠

710日下午,为更好的推动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玛瑙泉杯”豆制品包装专项设计大赛的举行,淮南市召开了专项赛事协调推进会。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永春、教学办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赴淮南八公山参加了会议

淮南市经信委产业策划与规划科科长孙守东、安徽省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领导、安徽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的相关领导和老师共同参加了赛事协调会议。安徽省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通报了专项比赛的征集公告的进展状况,并对草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李永春院长对比赛奖项名额设置、投递作品数量、指导教师工作认可等方案细节提出建议。参会者们还就视觉设计要求、作品要求、比赛的评审标准、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属问题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赛事协调会为保障大赛的专业性、权威性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同时有助于推动大赛向高层次、高水平化发展。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中国豆腐博物馆,对悠久的寿县传统文化和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的优秀产品有了更深了解,对产品包装专项设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