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党员教师赴六安市革命老区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340

作者:张婕  图片提供:张婕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为强化“讲严立”警示教育活动效果,829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到六安市革命老区瞻仰革命烈士,参观历史遗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教师党员一行乘车到达革命老区金寨县,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纪念碑敬献花蓝,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教师们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教师党员参观了金寨县红军纪念堂、革命博物馆、洪学智纪念馆和红二十五军机构旧址。在革命老区独山镇,教师党员们参观了独山革命旧址群——独山苏维埃城六霍起义纪念馆、六安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少共六安县委旧址、六安县赤卫军指挥部旧址、六安县苏维埃俱乐部旧址、六安县保卫局旧址六安县经济合作社旧址六霍起义纪念塔

在瞻仰活动中,教师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学习和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光荣历史,感受革命前辈为党和国家付出自己宝贵生命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此次瞻仰活动让教师党员们受到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接受了彻底的精神洗礼,有助于继承革命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和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教师党员们将会牢记初心和使命,对标“六聚焦六整肃”,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