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274

作者:张婕  摄影:洪亮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于91日上午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各年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匡熠主持会议。

根据学校专业结构调整安排,动画专业和摄影专业从本学年开始调整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这给学院学生工作带来新的情况和新的变化。对此,学院认真谋划,做好了应对准备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匡熠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统筹和规划,他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要重点抓好学生的安全问题,关注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以及其他方面的人生和财产安全,防止诈骗事件发生;要做好网络舆情的监控,及时掌握舆情动态;要制定新学期班级计划;要熟练使用学生工作办公平台,并做好班级“易班”网站建设。匡熠希望,班主任要提高自身素养,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更好地为学生做好学业辅导和服务等工作;班主任要更多地融入学生的生活,深入了解班级学生的思想动态,拉近师生距离,切实承担起育人职责。与会班主任老师们还就学生考勤、心理健康辅导、年度综合测评、学业预警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整体部署,也为班主任顺利开展工作起到明确的指导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