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650

作者:丁荣丽  摄影:丁荣丽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911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210教室召开全体学干大会,学生会主席时哲主持会议。

会上,时哲介绍了本学期学院专业调整情况,动画专业与摄影专业从文化与传播学院的调整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学院学生工作队壮大,希望今后各位学干能够尽快磨合,团结一心,为广大同学们搞好服务工作。新的学年工始了,学生工作队伍面临换届选举工作,时哲要求有岗位调整愿望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同时,在工作没有确定调整前要坚守自己的岗位,不能影响学院整体工作的正常开展。91516日,2018级新生将要报到,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时哲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同学们配合老师们做好迎新准备工作,进行合理分工,做好值班工作,对发放和收集的资料要做好登记,不能出现遗漏。时哲希望同学们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对新生及家长要热情服务,发现问题及时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汇报。

此次大会,明确了近期学生会主要工作重点,为学干们理清了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