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怀抱,笑迎新生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449

作者:丁荣丽  摄影:梁宁宁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又将迎来一批怀抱梦想的学子。美术与设计学院为做好迎新工作,提前进行了科学规划、合理安排,制订了迎新工作方案,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进行动员,在美术楼外电子屏上滚动播发宣传标语,在迎新当天,学院领导倪龙娇、匡熠、汪保群亲临现场进行指导,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14日清晨,所有迎新工作人员按照部署早早到位,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从办理报到手续到顺利入住公寓,每位新生都得到工作人员的帮助和指导。迎新志愿者们向全体新生发放了自制安全警示宣传单;引导员们热情的接待每一位新同学,帮助新同学搬行李,带领入住宿舍,与新同学及家长交流,现场为他们答疑。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全体人员互相配合,用心的为新同学和家长服务。整个报到流程简便,指导贴心细致,服务热情周到。迎新工作的快捷高效得到了新同学和家长们的肯定。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接下来,新生们将接受“十二堂课”的入学教育、投入到为期十余天的紧张的军事训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