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淮南尚品美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537

作者:廖蓓  摄影:胡帅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淮南尚品美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学院在企业设立大学生专业实践基地。1030日下午,双方的签约仪式在美术楼113会议室举行。尚品美筑装饰公司负责人张德成、马永辉,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李永春、匡熠、汪保群,教学办公室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和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永春院长感谢尚品美筑装饰公司对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希望通过与企业的合作,建成大学生专业实践教育基地,将学生专业见习实践活动常态化、规模化,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的行业认知和职场能力培养提供宝贵的岗位资源和经验支持,希望通过深度的校企合作,实现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办学目标。06级环境设计专业校友、公司负责人张德成感谢母校老师们对尚品美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信任,并表示今后将提供良好条件,助力学弟学妹们快速成长起来,同时也希望老师们到公司调研、指导,双方共商、共建专业实践教育基地。李永春与张德成代表校企双方在大学生专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上签字。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了座谈协商。

学院与企业之间顺利签约建设大学生专业实践基地,将为大学生就近在淮南实习实训提供了便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