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2018年大学生“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381

作者:李想  摄影:张紫若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了2018年大学生“迎新杯”男子篮球赛。11212:30,篮球赛决赛开球哨声在学校风雨操场上响起。

迎新杯”男子篮球赛于1022日开始,经过10天的小组赛,共有4支队伍杀地决赛阶段,争霸赛在16环境设计专业联队与15艺术与科技专业联队之间展开。一声哨响后,15艺科队率先发球,同学们接发球、运球、带球突破、上篮一气呵成,率先得分;16环境设计队运球潇洒,转身跳投,动作灵敏。双方队员你争我抢,跨步迅速,技术娴熟,巧妙地躲开重重防守,引发阵阵掌声,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双方都发挥本队的优势,奋力拼搏,精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投篮将队员们的热情和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经过两个半场的比拼,下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打成了53:53,最后进行了加时赛,15艺科队以精妙的配合,最终顶住对方的压力,保持领先优势,以经验和心理优势锁定胜局。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赛场下啦啦队为各自的球队呐喊助威,裁判员们秉公执法、判罚精准,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性。最终,15艺术与科技专业联队、16环境设计专业联队、17艺科产品动画专业联队分获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冠、亚、季军。

迎新杯”男子篮球赛的举办,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各专业、各年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友谊、陶治了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