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新时代团学工作目标,谋划团学工作队伍建设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646

作者:赵祎祎   摄影:冯洁   审核:匡熠   上传:匡熠

为加强团总支学生会自身建设,完善各项管理机制,118日中午1200,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212教室召开团学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学院学生会主席薛耀耀介绍了学院加强新时代团学工作队伍建设的系列改革方案。为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学院将继续完善团学队伍的岗位制、例会制、任命制、值班制等制度建设。为了调动各部室工作人员积极性,减少慵懒散浮拖现象,学院将在每学期施行一次各部室间工作人员互调。为加大奖惩力度,全面推行学生干部考评制度,将会议出勤率、活动参与度、值班情况等方面列入学生干部年终考核范围。为提高大家的理论水平,学院还将实行能力提升计划,加大对团学干部的培训学院希望通过健全制度建设,把团总支学生会打造成有责任、敢作为、比奉献、讲大局的服务团队、管理团队、战斗堡垒。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俊惠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唐贝宁、吕一忻、梁宁宁、李青分别就落实学院部署的在广大学生中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开展“安徽省高校学生健走活动”、学习“新时代高教40条”等工作进行了宣传和动员,并结合各部室工作实际,提出了分步实施意见。

会议结合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目标和任务,明确了团学工作重点,为推进团学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方向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为提高团学工作整体水平进行了有益的思考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