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新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学干大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577

作者:李佳宝   摄影:胡润子   审核:匡熠

为规划新学期团学工作,提高团队工作水平,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27日中午12点在美术楼210教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学干大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俊惠、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全体学干参加会议,学生会主席薛耀耀主持会议。

会上,各个部室负责人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做好团员培训、团员证的收缴注册、业余团校暨青马工程建设工作;团总支办公室和学生会办公室负责各项活动的策划及团学会议的组织与宣传工作;学生会体育部和纪检部重点做好大学生养成教育及早操和晚自习的组织开展与督察工作,积极开展学校春季运动会组织与选拔工作;生活部则继续开展“三早”、“清除灰文化”和“卫生包干”等一系列活动;女生部积极筹备“三七女生节”活动;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筹办“雷锋日”系列活动,结合专业特点,做好“雷锋日”手抄报比赛与新闻宣传工作。王俊惠、薛耀耀、唐贝宁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2019年为建国70周年及“五四运动”100周年,要求各部、室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落实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和纪律观念,切实发挥团学组织的服务作用。

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重点,督促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为顺利开展团学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