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中公教育创业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553

作者:汪晨旭  摄影:朴梦颖  审核:匡熠

为了满足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为毕业生的创业就业提供支持,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了中公教育机构来校举办创业就业宣讲会。宣讲会于38日下午在美术楼212教室举行。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等专业学生听取了宣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匡熠、就业办公室负责人张婕对宣讲工作进行了组织安排。

中公教育机构的张依老师为同学们通过数据分析了近年各个地区、各行业用人单位对美术和设计类专业的人才需求情况以及对应聘者的能力要求,分析了美术和设计类专业毕业生就业方向和就业分布,并以现场问卷调查的形式,了解同学们对未来就业发展方向的思考。张依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学会利用信息大数据,掌握人才市场行情,发现自己的短板,及时调整学习重点和努力方向,掌握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职业素养,增强职业能力。

此次宣讲会帮助毕业生深入了解美术与设计类的就业市场,拓宽了学生的创业就业思路和渠道,对学生提高创业就业能力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