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宣传教育引领

发布者:胡帅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3454

作者:马梦晴  摄影:孙建国  审核:匡熠

为加强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提高宣传工作水平,美术与设计学院于312日晚上630在美术楼113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和部署新学期意识形态教育和宣传工作。学院负责线上线下宣传和舜耕艺术青年平台工作的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匡熠主持会议。

会上,匡熠带领同学们学习了20188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希望大家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匡熠结合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工作实际,对上一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今后的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匡熠重点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建议,重点就新闻宣传的时效性、新颖性、准确性提出要求,就网络文化和新媒体平台的监管和责任问题、高雅格调和积极向上的平台氛围营造问题、保密管理和不良信息处置问题等进行了强调。

意识形态教育和宣传工作是学院重点工作内容,事关学院办学的发展方向和安全稳定,学院对此常抓不懈。本次会议是一次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和宣传工作的总结和部署会,也是加强学工队伍建设的一次培训会。今后,学院将开阔思路、多措并举、力争上游,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工作稳中求进,质量和效率兼顾,以开创崭新的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