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面试技巧讲座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772

作者:梁宁宁  摄影:薛耀耀  审核:匡熠

32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E+”学业指导工作室承办的求职面试技巧讲座在美术楼316教室举办。学院就业办主任张婕老师担任主讲。学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听取了讲座。

张婕认为,职场礼仪可以有效完善和维护个人职场形象。张婕从个人妆容、举止礼仪、交谈礼仪、求职准备、简历制作等方面展开介绍。她建议同学们在个人妆容中要注意仪容、服饰搭配;在举止礼仪方面,要注意握手、坐姿、敲门等细节;交谈礼仪方面,要关注电话礼仪,在交流过程中应保持积极、从容等良好的精神面貌。张婕还详细介绍了求职礼仪自我检视清单和面试前的准备工作,指导同学们如何用精彩的自我介绍来吸引并打动面试官。最后,张婕为大家整理并解答了面试时常见问题。

面试技巧讲座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掌握更多的求职与面试技巧,提高学生们对求职与面试的认知度,增强对未来求职与面试的信心,为就业面试做好更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