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大学生赴台研修交流学习宣传工作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347

作者:刘程剑  图片提供:郭文静  审核:匡熠

    为大力宣传学校组织的大学生赴台研修计划以及促进两岸的学习经验交流,美术与设计学院于43日在美术楼210教室举办了学生赴台研修交流会。

赴台研修交流已返校的刘程剑与同学们分享了交流学习和生活经历,详细介绍了在台湾屏东大学交流学习的注意事项,以及两岸不同课程体验所带来的独特感受,从选课制度、授课形式等方面为大家阐述了在台湾交流学习的所遇所感。郭文静同学介绍了自己在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的生活和学习经历,并就台湾风情文化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

此次交流会为志愿参加2019年秋季赴台研修计划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和讨论的平台,为推动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与人文互动和今后学院的大学生赴台研修交流学习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