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生安全工作及毕业生工作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260

作者:金灿灿   审核:匡熠


56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113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大学生安全工作及毕业生工作。学院分党委书记倪龙娇、副书记匡熠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倪龙娇主持会议。

会上,倪龙娇通报了55日广西某大学附近发生民房严重火灾事故,就大学生安全事故防范进行工作部署,希望各班级加强安全教育管理,落实安全检查,重点做好学生校外租房和夜不归宿的排查与处理,做好学生宿舍违规电器和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私拉电线情况、学生在宿舍吸烟情况的排查与处理,在源头上排除安全隐患,不留安全隐患死角;要求班主任要经常进宿舍、进班级,通过主题班会和班级讨论、座谈等灵活形式,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倪龙娇通报了当前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率、毕业生学业预警情况、毕业设计作品展准备情况,希望班主任及时做好就业材料收缴工作和毕业生留级签字确认工作,配合学院做好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工作。匡熠就班主任责任心、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和学生文明离校问题进行了强调。

参会人员还就班级学风建设、宿舍文明创建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问题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