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第五次学干大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282

作者:冯洁   摄影:王浩南   审核:匡熠

为总结近期工作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522日中午在美术楼210教室召开第五次学干大会。学生会全体学干及18级各班班长参加会议,学生会主席薛耀耀主持会议。

会上,薛耀耀就前一段时期学生会女生部和文艺部承办的活动成效给予肯定和鼓励,号召各部室在负责本职工作时都要做到尽职尽责。为促进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学习、不断创新,薛耀耀要求各班班长要督促本班同学认真落实“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学习任务,以保证同学们的思想动态紧跟时代潮流。下一阶段,学院将组织开展 “美丽瞬间”主题摄影比赛、毕业生文明离校服务活动、“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和学院实验室开放日活动,薛耀耀希望各位学干宣传动员本班同学积极参加“美丽瞬间”主题摄影比赛、“5•25心理健康月活动、毕业生文明离校服务活动;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中,各部室要紧密联系、相互配合,做好陶瓷工艺实验室开放日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保证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总结了前一段时期团学工作,同时也明确了下一阶段团学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