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月】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681

作者:李佳宝  摄影:孙建国   审核:匡熠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613日中午12:30组织举办了大学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设置有两人三足、踩气球、抢椅子等。在“踩气球”活动中,队员们全神贯注地盯着气球,在默契配合中顺利踩爆气球;“两人三足”比赛中,队员们密切配合,动作机敏,不甘落后。活动过程中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户外拓展活动的举办,展现了大学生的热情和活力,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也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有了更多的认识。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美术与设计学院继举办心理健康手抄报与海报设计活动以来,近期又组织学生积极开展了“心理健康活动月”签名宣誓活动、“心理健康”主题演讲比赛、素质拓展等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学生们积极参与,积极引导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培养良好的人格品质,不断完善自己,从而提高对挫折的承受能力,变消极因素为积极因素,以乐观的心态和理智思维正确处理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的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