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谋划、安排部署2019年“迎新”工作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242

作者:侯冰清  摄影:王浩南  审核:匡熠

2019级新生报到入学在即。为顺利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多次召开工作会议,认真谋划,积极做好宣传、组织、落实工作。

830日,学院分党委书记倪龙娇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动员和谋划。911日上午,学院分党委书记匡熠主持召开迎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迎新工作宣传、大学生志愿者组织、宿舍分配、工作值班进行了落实,对入学教育内容和日程进行了安排,对开学典礼及军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911日下午,学院对参加迎新工作的学生干部及志愿者进行了集中培训。匡熠对学生干部及志愿者提出迎新工作要求,希望同学们尽职尽责、相互配合、言行规范、热情服务。汪保群希望同学们细致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金灿灿、胡然然、洪亮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文明礼貌、安全教育等方面的要求。

学院以务实精神开展新生报到入学前的准备工作,积极做好统筹协调,并责任到人,为做好工作预案、保障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