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在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文峰杯”书画摄影展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342

作者:符玲玲  图片提供:黄欣凤  审核:匡熠

95日至21日,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文峰杯”书画摄影展,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美术学专业学生积极参展参赛,并喜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优秀奖两项的佳绩。

此次展赛活动由淮南文峰航天电缆有限公司和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展赛共收集来自淮南市各行业318名作者的426件书、画、摄影作品,其中入围作品120件,有的取材城市风貌,有的选题于百姓生活,有的寄情于高山流水,有的写意于山水风情,内容丰富、创意新颖;作品以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集中展示了淮南市书、画、摄影爱好者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的挚爱之情,洋溢着创造之美、劳动之美、文化之美,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参展活动将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展出活动,供书、画、摄影爱好者们参观和交流。

学院对此次展赛高度重视,赛前安排由多年指导学生参赛经验的黄欣凤老师围绕取材、主题、画面布局等环节,对参赛学生进行认真指导。经过组委会评审,符玲玲同学的绘画作品《远方来信》获得绘画一等奖;徐士琳同学的绘画作品《醉花阴》、吴会敏同学的绘画作品《陶与艺》分别获得绘画二等奖;吴艺萍同学的绘画作品《沐春》、李环荣同学的绘画作品《春日》分别获得绘画优秀奖。

学生参展参赛取得良好成绩展示了学院美术学专业师范生扎实的专业技能,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