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94

作者:李丽丽  图片提供:李丽丽  审核:匡熠

1012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美术楼11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匡熠、副院长汪保群参加了党支部学习活动。

党支部宣传委员李丽丽老师带领二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匡熠与支部党员们进行了思想交流。他介绍了学院分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调研、检视情况和学校督促指导情况。他说,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学深、悟透、做实,增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的自觉性,提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和推动工作进展的实效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与人才培养、服务师生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防止“两张皮”,防止主题教育走过场、搞形式主义。

党支部书记方学兵就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系统的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