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和使命,把好团学干部入口关,提升团学组织服务能力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590

作者:刘晓彤   摄影:刘少朋   审核:匡熠

为树立学生干部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提升团学组织工作能力,101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210教室组织召开2019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学院分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倪龙娇,分党委副书记匡熠,团总支书记金灿灿、学生政治辅导员与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竞选提供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以及改革设立的中心主任等岗位,22名竞选者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讲。同学们在会前均作了充分准备,大家围绕竞选优势、岗位认知、工作打算等方面侃侃而谈,演讲时举止大方、思路清晰、充满自信,言辞间充满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深厚情感、对学院团学工作的关注与热爱、对学院团学工作美好前景的向往,铿锵的语言和创新的思路不断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称赞和掌声。竞选中还特意为在外写生实践不能到达现场的竞选同学设置了远程视频竞选环节。

倪龙娇对同学们的竞选演讲进行了点评,希望大家坚守自己的承诺,为学院团学工作的推进奉献青春和热情。匡熠对竞选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在抓好专业成绩的基础上,珍惜锻炼机会,在自己任职的岗位上为老师和同学们搞好服务,要“走群众路线”,争取广大同学们的更多支持。

挑选富有激情、奉献意识强烈的学生充实到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干队伍中,严把学生干部入口关,为实现团学组织上传下达、组织发动、服务师生提供了人力保障;学生竞选演讲也为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学生们的所思所想提供了条件。本次竞选新调整了团学组织岗位设置,顺应了新时代共青团改革形势,将为学院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