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35

作者:金灿灿  摄影:王浩南  审核:匡熠

102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倪龙娇在美术楼210教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学院团总支书记金灿灿、学生干部党员、三好学生等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党支部建设”、“意识形态责任”、“三全育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和教学”等问题展开调研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围绕调研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从党建和思想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责任意识、学风建设等内容,坦诚、深入的谈了思想收获、学习和工作中存在问题、今后的改进措施,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倪龙娇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广大党员和学生干部要有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员和学生干部要保持先进性,不仅政治思想上先进,更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带头人作用;学生党员管理教育要规范有效,要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水平,营造优良学风;广大党员和学生干部要爱国爱校爱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和奋斗展现大学生的时代风采。